惟一♧

『你未必光芒万丈 但始终温暖有光』







“我可以成为你百宝箱里的尘埃嘛?”


(寻人qq号: 1504571966)

我的男孩们

他们喊口号的时候我哭的好大声😭😭😭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



最用力的告别,最真挚的祝福


未来可期,顶峰再见


留在台上的话筒,留在心里的男孩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连输入法都记得我有多爱你们


我们不会分开太久,很快就会相见


想说的话太多


“让我们回到第一刻,初次站上舞台的我”


forever,永恒不变的誓言


“这是一个时代,叫nine percent”


他们永远不会散,永远在我心里


我的心里永远有个位置属于你们



男孩们和我们的故事


永永远远


一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直到世界末日


永不结束


TBC.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