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

『你未必光芒万丈 但始终温暖有光』







“我可以成为你百宝箱里的尘埃嘛?”


(寻人qq号: 1504571966)

香槟玫瑰——采访篇上

*ooc严重 勿上升

*实在没灵感

*前文和后记在评论

*没打引号的都是心里话!

惟一:

“欢迎大家来到only lover!

我是主持人惟一。”

“以爱之名,陪伴左右。

今天我们的采访对象是谁呢?”

“掌声欢迎,黄明昊,朱正廷!”

黄明昊: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的黄明昊。”

朱正廷:

“大家好,我是黄明昊的朱正廷。”

黄明昊和朱正廷紧紧牵着手。演播厅的尖叫快掀翻屋顶。

“啊啊啊,jzszd!”

“黄明昊,妈妈爱你!”

“朱正廷!儿砸!妈妈祝你幸福!”

卑微惟一:

“来,请坐。面对这么高颜值的夫夫,我还真有点招架不了,就花痴一秒,就一秒。”

朱正廷:

“哈哈,主持人也太可爱了。”

黄明昊斜着眼看了看朱正廷,微乎其微的哼了一声。

朱正廷无奈的躲着摄像机悄悄说了句:

“好啦,你最可爱,最爱你了,行吧?”

黄明昊表示被哄得很开心

卑微惟一:

“两人也是新婚不久,看得出甚是甜蜜啊。那个,演播厅里的大家也冷静一下,我们还要采访呢。”

“好了,现在请双方接受来自only lover的观众的灵魂提问。不可犹豫过五秒哦!会有惩罚的,我们追求第一想法。”

黄明昊,朱正廷:

“好的。”

卑微惟一:

“好的,一共十问,第一问

提问黄明昊

黄先生,在继承宴会之前从未听闻关于你的消息,怎么突然有消息,还和朱正廷结婚呢?”

黄明昊:

“大家也明白我的身份,之前没消息是一直在国外国内飞,尽可能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做好继承集团的准备,出于某种原因封锁了消息,这里不方便说了。至于和朱正廷,我们其实老早就认识了。”

卑微惟一:

“这么说可能是同学或者青梅竹马咯?”

黄明昊:

“惟一你这就不对了,这样就有十一个问了。”

淡淡的笑笑

卑微惟一:

“看来是问不出咯,对不起大家,小女子尽力了。

我们进行下一个问

第二问,提问朱正廷

对于算是突然出现的黄明昊,还有之后那次绯闻的传播,有什么看法吗?”

朱正廷:

“这里我先指出一点,说突然出现其实不太像,然后对他的印象嘛……”

您的好友贾斯盯上线,

这威胁的目光表明着

“夸我,夸我,夸我……”

朱正廷重新将黄明昊上下打量了一遍:

“颜值还看得过去,实力也不错,对我很专情。关于绯闻……”

黄明昊:

“对我的评价没啦?”

朱正廷:

“不然呢?你还想咋说?”

黄明昊:

“你不应该多夸夸你老公的帅气吗?朱正廷你很过分!”

卑微惟一:

“内个,时长有限,要不……我们继续?”

朱正廷:

“那就再加一条吧,自恋幼稚。”

黄明昊咬耳朵:

“明天的通告退了吧。”

朱正廷脸红的不行

(我是清水甜文写手,不要多想)

卑微惟一:这一对我不想采了,能罢工吗?这狗粮是以往的几倍啊?????

朱正廷:

“好了好了,我们继续。

对于那次绯闻……”

黄明昊不爽的强势插嘴:

“我干的。”

朱正廷:!!!!!

“为啥啊?”

黄明昊:

“为我的表白做铺垫。”

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的。

朱正廷:

“我说呢!你们家的宴会怎么会进狗仔!”

卑微惟一:

“咳咳,咱们可以进行第三问吗?”

朱正廷:

“啊啊,抱歉,继续吧。”

卑微惟一:

“好的,第三问

提问双方

说一个自从黄明昊回国以后双方在一起时最难忘的画面。

这个问题很有趣诶,期待答案。”

黄明昊:

“任何时候都挺难忘的,要说最难忘,那还是在爱尔兰求婚时,他笑着答应的时候吧。那是我见过的最甜的笑。”

朱正廷ฅฅ*:

“像他说的一样,都挺难忘的,但他是个不怎么注重仪式感的人,所以最难忘的,还是他为了满足我的仪式感,种了花田,还在那里求婚和举行了婚礼吧。”

卑微惟一:

“听着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呢,身处当时肯定更加幸福吧。

来吧,第四问直播留言

还是提问双方

两人最喜欢看见对方穿什么类型的搭配呢?”

黄明昊嘟囔了一句咱也不知道是啥,也不敢问,然后开口:

“偏古典的吧。很符合他仙子的气质。”

朱正廷:

“他的穿搭基本随心情来的,最喜欢啊……休闲一点,清清爽爽的很喜欢。”

黄明昊:

“那等会陪你逛街去,安排。”

卑微惟一:我真的好卑微……

“啊哈哈……

我们听下一问,下一问

第四问

提问朱正廷

之前一直都是单身,如今这么快就已婚了,那结婚与单身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朱正廷:

“变化肯定是有的,毕竟生活中有一个即是你爱的又是爱你的人陪伴在身边和你一个人扛起生活里所有的重担是不一样的。”

黄明昊点头,宠溺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

“方方面面的变化都有吧,大家知道我胃不好,单身时就没命的工作嘛,胃病也老是反复,现在就有个人帮我调理,所以大家放心,我的身体很好,真的很好。

还有就是工作,之前是一天跑一堆通告嘛,现在他总担心我身体吃不消,背着我和经纪人打好关系,以各种借口退一些相比之下没什么必要的通告。”

粉丝内心os:

“早就让你推掉一些,给自己放个假了,劝了四五年没结果……果然,爱情啊。”

卑微惟一:

“粉丝肯定很高兴吧,之前劝了这么久没效果,现在终于愿意退通告了。

那么,第五问

提问黄明昊

朱正廷在荧幕前和生活中有什么不同吗?

这个提问搞事情啊。

听一下答案吧。”

黄明昊:

“不同的地方多了去了。

比如有时候他其实没这么成熟稳重,还很幼稚。

有时候他没这么坚强,其实也很脆弱

有时候他也希望人间蒸发一会。

当然还是有相同的地方,

比如素颜依旧很好看,很仙

身材也是……唔唔唔”

朱正廷听着不对劲,急忙捂住了黄明昊的嘴:

“就这些,没什么了没什么。”

卑微惟一:剩下那句话你捂了也没用,我能猜到,观众也是。

“……那今天就因为时长问题我们暂告一段落。

之后惟一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甜甜的采访。

我们下期再见。”

黄明昊:

“不要忘了在节目组微博下留言哦。”

朱正廷:

“下次就可能抽到你的问题啦!”


TBC.

下期再见~

来句口号叭

“弃暗投明昊,改邪归正廷”

卑微惟一为你持续带来清水小甜饼~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