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

『你未必光芒万丈 但始终温暖有光』







“我可以成为你百宝箱里的尘埃嘛?”


(寻人qq号: 1504571966)

一百天快乐!
1314一起走!!!

Poem-liquor诗酒年华文站:

诗酒年华100天成长快乐! 






2019.8/23-2019.12/1








首先要祝文站成立一百天快乐,我应该算是粉丝最少的吧,我很感谢诗酒年华能陪着我长大,还有文站的所有成员们,很感激她们能照顾我,我知道我写的文章不好,可她们能教我怎么写文章,第一次联文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弄,前辈们会很耐心的教我,所以感谢文站让我认识到那些志同道合的前辈们



文站的宝藏太太越来越多,我也相信文站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会知道诗酒年华,我也相信文站的宝藏太太们会越来越火,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fighting! @一点小苏打 






对站子的感觉就是一个很温暖的家,大家一起写文,互相鼓励………


很喜欢站子里的每一个人呀!最稳重的柚子皮,最酷的一蝶,最可爱的惟一,最勤奋的九儿,最搞笑的年年,最聊得来的若玄,还有最好的站长小染姐………(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啦,不过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



还有还有



对站长的印象很好呢,小染姐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踏实,亲和友善,文写的好,对我们也很好,做事情井井有条(主要是还长得漂亮)嘻嘻


站子里的很多姐姐都很好,姐姐们教会我蛮多的,不管是在写文上的,还是在生活上,都教给我很多的经验


最后我想说,站子已经成立100天了呢,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走很远很远。我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进步,爱你们!!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首先庆祝我的家——诗酒年华文站成立一百天。


首先对于文站,是没有过多的概念。想去了解更多懂得更多,所以进了文站。什么都是现了解的,发现并没有什么难的,氛围也很好成员之间的相处也很和谐,没有后悔做加入文站的决定。


每一位宝贝都很可爱。当初邀请我的蔡宝贝,还有热情的一蝶酷盖,站长小染,迷妹奶昔,等等,每一位成员对我都很好,难过的事情大家一起安慰你,高兴的事情大家都一起高兴,很多人基本都是比我小,在我的眼里都算是我的妹妹们,想为他们做出一个优秀的榜样,带着他们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我会做到这一点嘻嘻。


对于站长小染。小染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好像有一点点高冷,但其实完全不是。当时找我来尝试做高管的时候我真的有在犹豫,现在大概一周时间吧我真的体会到了小染的艰辛。联文什么时候,写什么,谁来写,文案,策划,公关,海报设计,宣图设计等等等等,在这以前大部分都是自己一个人。现在我来帮她分担一些,也是减轻一下她的压力。我真的很敬佩,一个人可以做成这么优秀,担起了整个文站的兴衰,真的辛苦了。


加入文站后,不论那一方面都在让我成长。自己的文笔,自己的性格。也学会了如何与别人友好交流,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学会了更多技能,更学会了担当。


我作为一名文站的高管,我一定要自律。我对自己苛刻要求一是为了自己好,二也是为了其他成员们,我可以做到,等你们成长的时候,也会做的比我更好。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会有更好的未来。


最后,诗酒年华文站。


这是我的立场,也是我的家。


从零到一,再从一到百。


百只是个开始。


他见证着我们以及文站的成长。


我们只会做的更好,绝不退步。


诗酒年华的未来一定是光彩夺目。


我期盼着那一天。


总会到来。 @柚柚柚子皮儿哦 








  最开始诗酒年华只有四个人,我、惟一、韩轩宇、蔡宝贝。现在诗酒年华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进来,一起快乐撸文、写文,我很知足了,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宝贝们,我们能一起进步,一起写文一起为爱发电!


   后面也有宝贝退出和加入,我想诗酒年华在心里的位置也是越来越重要了,曾经我跟若玄说过,诗酒年华是家,小染等你回家,若玄因为自己的原因,现在暂时无法参加站子里面的活动,后面惟一,我的宝贝,因为学业也需要离开一段时间,我也告诉她,诗酒年华是家,小染等你回家,诗酒年华里面的宝贝们,都像是我的孩子们一样,诗酒年华就像是一把大伞,保护着他们,我可以受委屈,可以受到诋毁和猜测,但是底线是诗酒年华的任何人。


   我也在努力提升自己,也在尽全力让站子越来越好,说实话,文站不是做给谁看,不是给那些欲盖弥彰的人看,也不是做给那些想要鸡蛋里挑骨头的人看,是做给自己看!只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诗酒年华对于我来说是成长,也感谢诗酒年华里的宝贝们陪我一起成长,无论是走了的也好还是现在留下的也好,美好的回忆,依旧不会抹去。


   诗酒年华成立100天了,也希望我们300天、500天的时候还能在一起!后面的话,我们留在后面慢慢说! @枳贰叁 




   最后,诗酒年华100天成长快乐!🎈🍰



感谢诗酒年华的宝贝们!

 @枳贰叁  @惟一♧  @是蔡先生的宝贝呐 

 @九儿  @旺旺仙贝  @不二臣  @回忆典当铺 

 @樱桃肉丸子  @hanxuanyu213  @一点小苏打  @灵动♡  @心动枪  @是伍玖不是五九 

 @Sweet Milk  @青衿  @柚柚柚子皮儿哦 

 @是楚姌呀  @温格格格iii  @是陆拾柒啊 

 @百鶴岐川  @柠檬茶味儿的奶昔  @珺哲崊楠 

 @曲为君鸽-开学了就很烦. ( @条街最靓的鸽崽 ) @挽星 

如约而至,未来可期!



特别鸣谢: @Poem-liquor诗酒年华文站 

文案: @一点小苏打  @柚柚柚子皮儿哦  @枳贰叁 

美工: @孟夏肆陆 

评论

热度(52)